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身骑白马【脑洞】☃

好久没写脑洞了,一点童扬的消息都不敢看,害怕他过不好,又害怕他太好了。゚(゚∩´﹏`∩゚)゚。
古风au.我厂是个侠客,你荡是皇子。
一开始你荡还是那个放纵不羁爱自由的汉子,仗着自己有几个能干的皇兄,整天不务正业,和好友usb(神医曾龙)外出游玩,皇帝微服出访的时候偷偷隐藏身份游历江湖,认识了以我厂为首的江湖人士(造字民,田野,夕夜是收养的,)(驼,胖,多是友人)(卷瘫是师傅,亦师亦友),大家一起游历江湖的故事………………
能是这么简单吗🙃,能这么简单就不是我的脑洞了🙃
其实你荡是有野心的人,他早就想认识明凯这伙人了,他们在江湖上是很有影响力的,他在朝堂上争不过兄长,所以另寻它法,结果却爱上我厂了,单纯的我厂也就在他的温柔攻势下沦陷了(哎呦,爱上什么的真是太gay了),后来他的身份和目的也暴露了,老皇帝也走到了尽头了,我厂问你荡到底还要不要回去那个权利的中心了,你荡放不下心中执念,还是想回去一挣,我厂就带着兄弟去帮他了,一役过后,卷毛重伤,瘫瘫带着他离开了,造字民跟着童扬做了将军,驼妹回老家结婚去了,夕夜游历江湖学艺去了(我站3米,他们的故事以后再想)我厂不愿入朝堂,与你荡约定,待他完成梦想来找我厂,然后大家各自为谋。我厂独自一人重回武林,你荡登基第三年他等到了你荡立皇后的日子,第五年等到了第一个皇子出世,第六年第三个皇子与公主……
夕夜去看我厂问他值吗,我厂笑笑说等着呗,夕夜骂他傻逼😶,他们最后能等到彼此吗,我也不知道,你们自己为自己想结局吧☺️
    【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凉  没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宝钏】

评论(5)
热度(7)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