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玩笑Ⅱ

洲际赛决赛那天写的,现在才想起来,我也是智障😂😂😂
     ————————开始————————
“哇,气,妈的,咋能把把遇到他,我们不是3排吗”
“是啊,逼哥不提醒我都忘了,快看看前面的队友”
“这个【azure】和【fireloli】又是哪来的,厂长还带起妹了吗,还一带两个”
“待遇这么好??我咋就带了两个坑比”
“你开始了,童扬,谁坑了你心里没点B数,我又没吃牛肉面”
“妈的西西卡,你是不是想死”
“没没没,对不起逼哥,哈哈哈哈”
这一下被搞了3次,三人也没了继续撸的心思,李浩宇和朱佳文开始搞起了毒奶粉,童扬想了想还是加了那个人一个好友。
————————(๑•́ ₃ •̀๑)——————————
“你该回去上晚自习了,赵志铭”
“哇,凯爹~~”
“叫爷爷也不行,你今天骗田野和你一起出来的事情我可以向你们教官保密,你就快滚吧”
“嘿嘿嘿”
“笑屁,要不是你拉田野下水你以为我会管你?”
“哎呦,你别被田野的表象骗了啊,他本质就是…”
“是什么是?爱萝莉?”
“没没没”
“爱萝莉,你说你做人不好吗”
“啊猪儿…”
“猪你妹,我一定要换名字,你闭嘴”
“好了好了,你们俩快滚吧”
“拜拜,厂长”
“叫爹啊,蠢萝莉”
“叫你妹啊”
……
看着田野和赵志铭嬉笑着走远了,明凯回过头看了一眼游戏上的好友邀请,想了想点了同意。
这边童扬还在想自己的好友位要的是不是太唐突了就看到对方接受了好友邀请,激动的正要和朱佳文,李浩宇分享的时候看到了对面发来了一句话
——你的螳螂太菜了🙂
在那短短的几秒钟,童扬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坐了过山车,从云端飞到地面,虽然知道自己的打野实力不如对方,但还是回了一句
——不服solo!
——都输给我3把了,还没被虐够?不过你们的下路组合玩的不错。
——要你说!
——你要的我的好友位,还这么凶?
——我不是主玩打野位的。
——我知道,我最近冲第一,需要一个上单双排队友上大师,来不来?
——你怎么不叫我们下路,还有你怎么知道我会玩上单的?
——你问题好多,来不来。
童扬对着电脑上的字思考了3秒
——好
——那就qq联系,我的qq3359*****,你备注你的游戏id就行,小荡荡。
——我不是,
还没发完信息,童扬就看到对方的头像已经灭了,让童扬一度很郁闷,自己又开了两局游戏,玩了两把剑姬都carry了队友以后,就听到李浩宇喊饿,四个人就下机离开了网吧,“去吃麻辣烫吧”
“去吃牛肉面吧”
“西卡你他妈能不能不提这事”
“哈哈哈哈哈,我想起b哥因为一碗牛肉面吐了usb一床我就想笑”
“那是因为他妈的不干净,哇,你这畜牲,usb都没说什么”
“那是因为他对你是真爱”
“你他妈笑笑对你也是真爱”
“哇,你们两个人恶不恶心,还吃不吃东西了”
“来来来,usb,你自己说,”
“西卡闭嘴”
“哈哈哈哈哈……”
童扬觉得他们三个是傻逼(ー_ー)!!

评论
热度(18)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