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玩笑ⅴ

好久~~~~~~~~没更新啦(ノ_ _)ノ对不起啊,米娜桑(´△`)

最近童扬觉得有些幻灭,怎么说呢,就是有一个牛批轰轰的人一直生活在你的身边,虽然你不认识他,但是他就存在你每一天的生活中,游戏里,甚至你觉得这种人怎么会认识自己呢,但是他就是出现了,甚至你们还每天一起游戏,童扬觉的……
——哇,童扬~扣神,你这辣儿拍5个有丶东西的!
——你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安静会彳亍不。打这么多遍字不累吗。
——嘻嘻,谁让你不连麦的。
——连麦?听你BB我宁愿眼睛受点罪。
——哇,扣神,你原来不是这样的~
——你所有的粉丝一开始都不这样,一段时间后……
——一段时间后都被我征服了
——那可不是吗,电竞BB机,垃圾话,就服你
——嘻嘻(♡˙︶˙♡)
还来不
——不来了,明天还有课。
——哦,扣神学霸,以后想做什么啊,毕业之后。
——不知道,想当个医生。
——外科?急救?这么牛批的吗?
——不知道,不知道,这不都没毕业呢么。
——哇,你治病救人一天还玩这么多游戏。
——那不是你这个逼一天拖着我吗。
——哈哈OvO,晚安晚安
——8888
童扬觉得明凯就是个傻逼,先不说现在念的这个野鸡大学,就他现在这个专业,说想做医生这个猪就能想到外科,怕是脑子都被f4占据了。现在童扬真的想给当初崇拜明凯的自己一巴掌。
这边童扬还在为自己瞎了眼的崇拜懊悔的时候,那边明凯的情况可就没那么舒服了……
——你又在那ying笑些什么,明凯,大晚上的真叫人激……,害怕。
——傻逼,你说害怕的时候能把脸上猥琐的表情收一下吗?
——怎么这样说爸爸。
——我才是你爸爸。
——卷毛,微笑你们俩什么时候能放弃当傻逼爸爸的念头。
——我是你爸爸(×2)
——哇,你们两个gay。
草莓和鼻哥呢?
——草莓应该是去陪女朋友了吧,鼻哥,这就不知道了,他不是每天都很忙,学生会主席哪天闲了。
——也是,于是今天只有我们3个人在宿舍吗,我要不要给你们腾位置。
——没事,我们可以一起,我相信微笑不会介意的。
——哇,冯卓君你怎么这么恶心啊(×2)
——嘿嘿,都是朕的爱妃,来吧~
为了躲避冯卓君的魔爪,明凯赶忙歪倒身子,却没想到耳机线缠到了手上,他往后一拉,又带到了桌子上的显示器,明凯看到赶忙去扶,却又因为凳子歪倒失去平衡,结果把所有东西都拉倒地上了,慌忙之中只能抱住最贵的显示器,磕到了地上。这一连串的事故让宿舍里的另外两个人都惊呆了,以至于明凯抱着自己的手腕嚎了3.4遍[冯卓君,卧槽你🐴呦,还不快过来救老子],在上铺的高学成和傻眼的冯卓君才赶忙过去查看明凯的情况
——没事吧没事吧,哎呦你个逼躲什么啊,我又没想怎么你,卧槽
——你他🐴肯定要挠我痒痒的啊,你个逼,哎呦,我手好疼啊
——卧槽,冯卓君你不会把他手砸断了吧
——不是我砸的啊!!!
等高学成和冯卓君把明凯从一堆东西里挖出来之后发现,明凯的手好像真的不对劲。
——明凯,你这个手的位置好像有点扭曲啊
——卧槽你🐴啊!!!是不是断了啊,疼死我了啊
——你还有力气吼,看来没断,走走走,上医院去吧
冯卓君拿了点钱,和高学成一起把明凯往医院送,他们谁都没想到给宿舍里另外两个人说一声,以至于魏汉冬和禹景曦回到宿舍,看到一地狼藉以为进了贼,打电话又没联系上他们,草莓一瞬间就开大了,一路要冲到宿管老师那里看录像,被若风好说歹说劝下来了。
——你先别急,他们既然不是没带电话,可能就是有什么急事,等会再打,先收拾一下
——不是,都这样了宿舍,肯定是出大事了,还不接电话!
——都说了,你先别急,问问对面的,宿舍成这样,他们肯定听得到的
等若风敲开对面宿舍的门,得到了宿舍里有人受伤了这个消息的时候,草莓全是彻底坐不住了,一股脑的就要往外冲,若风拉了一把拉不住,问清了医院,也赶忙往那去,刚下到1楼又看到草莓往回跑。
——又怎么了?
——额……我不知道往哪去。
——……所以说,我让你别急。
两个人赶往医院的路上终于打通了高学成的电话,电话中一句两句也解释不清,确定他们安全后,若风让他们在医院等着,他和草莓马上到。
等他们到了医院,看到的就是红红的眼睛,很明显哭过了,吊着胳膊的明凯,一脸面瘫的高学成,和一脸[活着没意思]脸的冯卓君,了解完事情发生了什么以后,禹景曦都不知道要怎么吐槽这3个人了
——咋回事咋回事。
——医生怎么说?
——就是脱臼了,要疗养。高学成回复到
——都怪冯卓君!
——好好好。都怪我,小祖宗,真是服了你,嚎的和手断了一样。
——来,你试试,我把你手也敲断。
——好了好了,这在医院呢,你俩消停一会吧,别一会另一个也进去了。
若风觉得自己的舍友平均年龄可能只有5岁,不能再多了,
——下次再有突发情况提前说,草莓这奥拉夫开大谁拦得住。
——哦,知道了,鼻哥。明凯乖乖的回答到
——回吧回吧。魏汉冬看到事情没有当初想的那么严重,就放下心,开始张罗着大家回去休息。一行人又慢慢的回宿舍了。回到宿舍后,谁都没有收拾东西,一天的平淡时光被傍晚的惊心动魄冲刷,除了明凯,其他人都只想躺在床上休息。只有明凯,因为手疼,无法入眠……最后还是在对冯卓君的怨念中,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评论(4)
热度(10)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