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玩笑ⅵ

突如其来一发更🌞🐮🍻🐔🐴
——————————🌸🌷🌺🌻🌹——————————
        童扬觉得最近有点不对劲,具体是哪呢?曾龙还是那么重色轻友,朱佳文和李浩宇还是一样油,课还是照样上,游戏……等下,好像很久没见那个人了,最近游戏都不在线,童扬想了想联系上以后辣个蓝人还要bbbb,就把刚打开的qq界面关了,这时突然弹出了一条消息
——[图片]我的小可爱在哪里(请参考食屎啦你)
——滚尼玛
——哇,我手断了,你不关心一下就算了,还骂我
——你手断了??头怎么没断😐
——[图片]
——……怎么回事
        等明凯罗里吧嗦的讲完冯卓君的恶状后,童扬无话可讲,不明白人都是一辈子,怎么有的人就这么,波澜壮阔。
——你说卷毛这个逼是不是要给我当牛做马
——恐怕他现在已经是了吧
——哪有,我今天早上想吃南校门口的煎饼果子,他都没买
——今天下雨,你就不能吃个别的
——吃别的,他就给我一桶方便面,还是红烧牛肉味,好歹给我来一桶酸菜啊
——怎么吃这个,不是手断了
——啊,其实也没断了这么过分
——你宿舍几号楼,我给你送点吃的
——!!!这是要面基!!
——基尼玛,说不说,不去了我给你讲
——C楼307
不过在下雨啊,要不就算了
——哦
——但是现在雨小了
——闭嘴吧
         童扬不知道为什么有丶生气,平时自己的脾气不说特别好,但是按照西西卡的话来说也算是(儒雅随和),啧,西卡该重修大学语文了。童扬想了想给姐姐打了个电话。
         这边,明凯在宿舍里等着童扬过来,结果先等到了湿淋淋的冯卓君。
——给,你要的煎饼果子,不要葱,加辣加脆
——???你去买了啊,你不是说不去么
——哼,不去,不去等着微笑他们回来你好哭给他们看说我虐待你是吧,你个小逼一天做人怎么这么阴险呢
——我这叫善用自己的长处,你懂什么
——你可闭嘴吧,赶紧吃,我去洗个澡
——雨又下大了啊,那我得赶紧给童扬说一声让他别来了
——小兔崽子怎么就不心疼我!!!
——呵
冯卓君看着明凯死鱼眼里折射的光,感觉自己好像被鄙视了,很难受,儿子这样对自己
——我是你爹
——我又没骂你
——你的眼神在骂我
         冯卓君放弃和明凯继续争论谁是爹的问题,转身离开了宿舍,明凯抱着煎饼果子边啃边给童扬发信息让他别来了,但是没得到回应,他想着可能童扬也看见雨又变大了,就不来了,就打开了三国杀准备两局,等到卷毛回来又拉上他一起
——哇,你玩的是个锤子,明凯
——是不是赢了,你别管我怎么玩的,是不是赢了
——不是对面蠢,你能赢个锤
——你闭嘴,你闭嘴,我不想听
——你们俩又争什么呢,楼道里都是你俩的声音
——你可回来了微笑,赶紧我不想带孩子了,换你了,换你了
——辛苦你了,孩儿他妈
——你可别恶心我了,我生不出这熊孩子
——我是你爹
三个人喳喳呼呼一会,明凯突然想到什么问了一句
——微笑你们分院是不是有个叫童扬的
——呦,问这个干嘛,这可是系草,想搞基啊
——搞个锤子,我不是前面和你们说了和一个人一起双排吗,那个人就叫童扬
——这么巧,会不会是同名啊
——不会吧,他知道我,而且听说我手断了要来看我
——!!!!
——!!!?
       高学成和冯卓君对这神展开表示震惊,有一种自家的猪要被别人拐了的感觉
——你把宿舍告诉他了?都没见过面你告诉人家这个干嘛
——你急什么,都是男的,而且我们打了好久游戏了
——你真是个猪
——干嘛骂我!!?
——你微笑妈妈害怕你被人宰了,好不容易养大的猪
——你才是猪,我是你爹
——你是我爹?那你也是猪
        明凯一个人骂不过两个人,正在生气,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进啊,鼻哥怎么现在回宿舍也这么客气了
门打开,宿舍里的三个人都愣住了
——卧槽,帅哥走错房间了吗
——我叫童扬,请问明凯在这里吗
坐在最里面的明凯懵了1秒脱口而出
——在,我是你爹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把我厂写的有点蠢啊😂😂😂

评论(6)
热度(21)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