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玩笑(脑洞)

新的脑洞来了,我就说我的脑子有洞😂
校园au
既然校园你荡肯定学霸啊,我厂……就只有数学好的学渣吧(我厂自己说他数学好)
我厂就校霸嘛,什么爱萝莉,妹扣都是儿子女儿的,卷毛微笑他们高一年级,大家都在lol里认识的,你荡就一直觉得这个厂不一样,但崇拜我厂的人太多他也不好接触。一次u神,b哥,你荡在游戏里遇到我厂,妹扣羊驼(驼妹的故事以后再说),一把男枪抓爆b哥,一把伊芙琳抓爆u神,两个人很生气要怼我厂,你荡本来觉得没什么,在u.b两人的怂恿下去认识我厂,只是认识一下,你荡当时害羞就写纸条要别人转交(两人不是一个班)结果萝莉妹扣那几个b给传成妹子表白(噗),我厂自然认为是有人越架吧😂😂😂,赴约的时候一脸凶神恶煞,结果两人当然很尴尬,偷偷跟去的搞事boy们一看是扣神那还了得,都冲出去求认识,求大腿,求母后,我厂恼羞成怒,第一面不了了之。
回去之后我厂问了卷毛他们童扬的情况,后来他们在游戏里也遇见几局,反正就互相认识一下,发展关系。熟悉之后,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啊,什么一起唱歌,游戏,一起去迪士尼,其他人都迟到什么的😂。然后你荡就有了其他的小心思,然后旁人助攻在一起什么的,肯定你荡表白,然后我厂渐渐同意。两人刚开始甜蜜,u.b吃惊你荡真的搞定我厂3个人互脏的时候我厂听到了就以为你荡是他们推出来羞辱他的,你荡一看我厂脸色变了,就知道没好事赶忙解释,我厂这种傲娇怎么可能给你机会。【你荡求原谅,我厂说好啊,你荡说真的吗,我厂说当然是假的傻逼】然后就走了,u.b一看闯祸了,赶紧安慰你荡,你荡摆摆手也走了。u.b这一看还了得,赶紧找卷毛他们求助啊,然后大家一起制造机会给两人,两人终于坐下来好好谈谈,你荡把他对我厂的感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我从来都没有和你开玩笑,就算一开始不是爱情,我知道我可能动机不纯,但是能再给我一个机会吗)(可以啊)(我没和你开玩笑)(我也是)(你就这么原谅我了)(嗯……我是不愿意的,可是就当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的,我发现,自己,还是喜欢你啊)你荡走到我厂身边抱住他说到(明凯,我叫童扬,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吗)(……好啊)
哇感觉还有好多细节没写出来,大家可以给补补。
老we除了我厂都是大3,U,B也是;
我厂,童扬,伟神等这一批大2;
萝莉,妹扣多多大1,胖和驼是留学生。
嘛,就先这样。
【原来那一年幸福的预兆只是个玩笑,可惜你玩得不太好,我也笑得太早,才看见句号。最后一场回忆的退潮淋湿了我和你,而我不愿褪下戏袍,假装还是主角,求你继续编造】

评论(1)
热度(9)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